2016/06/20 17:41

他用這招硬要超商換錢 結果被網友譙翻!

他用這招硬要超商換錢 結果被網友譙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超商有義務換錢給顧客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全家」PO文指責,去學校附近全家內提款機領出千元大鈔,去櫃台換錢卻遭店員以「沒有零錢」婉拒,指責店家「勢利」,於是原PO隨便買個東西讓店員找零後再退貨,順利換錢。此舉被網友譙翻。

原PO靠北全家店員說,自己好聲好氣的要求換錢,但店員卻不看收銀機就回「沒有多餘的紙鈔喔」。於是原PO想到一個妙招,就是走進去店內拿一樣商品,用1000元結帳,結果對方尷尬的找了我900多塊給他「結完帳我馬上說:『不好意思我想退貨。』」店員臉超臭的幫他辦退貨,最後還要店員「以後別再講那麼爛的藉口」。原PO強調,自己不想當奧客,認為店員可直說店裡規定不能換,何苦要他買了東西才會找錢,更直言「可以做人不要這麼勢力(利)嗎」?

這篇PO文一出,引發眾網友「靠北原PO」,網友表示「便利商店沒有換你錢的義務,但你消費就有找你錢的義務」、「他說沒有多的紙鈔,也直接跟你說了,他紙鈔就是要用來找錢的懂嗎」、「奧客永遠不知道自己是奧客的」。(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