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圓仔3歲生日趴 萌吃特製冰蛋糕

【影】圓仔3歲生日趴 萌吃特製冰蛋糕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晚特地幫大貓熊「圓仔」提前過3歲生日,動物園還利用臉書直播「圓仔」吃冰蛋糕的模樣,讓網友也能一同歡慶。

圓仔本月6日即將滿3歲,動物園搭配「2016動物夏夏叫」活動,提前替牠舉辦生日派對。圓仔一看到園方準備的冰蛋糕,立刻抱著不放,又啃又舔看來相當滿意這個驚喜,也萌翻不少在場的民眾,不斷的發出「哇」、「好可愛」等讚嘆。網友看到直播也紛紛留言祝福「生ㄖ快樂我愛你」、「好快唷 三歲了 要健健康康 平安長大」、「 美女仔哲學,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圓仔⋯生日快樂!」。

另外,台北動物園指出,暑假周六夜間延長開放已經邁入第11年,今年開放區域維持大門廣場、昆蟲館、兩棲爬蟲動物館、教育中心、台灣動物區、兒童動物區及保育大道到晚上9時,大貓熊館則僅延長1小時、晚上6時10分閉館。(翻攝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