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08:43

松菸蘭展登場 阿發師秀廚藝

朱培滋 陳鼎仁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是蘭花王國,也爭取到2020年世界蘭展主辦權,喜歡蘭花的朋友注意了,從七月6號到24號,在松菸舉辦世界蘭花展,分為五大展區,除了讓民眾看到不同種類的蘭花,還有各式經過設計的蘭花,開幕記者會,還請來知名主廚阿發師,用蘭花入菜!

大量粉色蘭花開在一塊,美的讓人驚艷,還有這種懸吊的蘭花叢,就像置身在蘭花森林,各式各樣蘭花經過設計,光與影的結合,呈現出完全不同的藝術感,重點是這些蘭花不只能看還能吃,請來知名主廚阿發師,用創新蘭花概念入菜,不管是搭配肉類,還是點綴擺盤都很合適。

世界蘭花大賞台北站開幕,這回把松菸打造成夢幻蘭花園區分五大展區,從七月6號到24號,邀民眾一塊來看展,台灣是蘭花王國,也爭取到2020年世界蘭展主辦權,對蘭花有不同期許,靠蘭花作外交,開幕記者會上也請來樂團演唱,還能邊欣賞美麗蘭花,是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