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妹傾"奶"相授 比基尼綁法大解析

高雄妹傾"奶"相授 比基尼綁法大解析 | 華視新聞
(翻攝Dcard)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稱「高雄妹」的女網友昨(11日)凌晨在Dcard上發文,她認為「面對不同的男人,就要用不同的比基尼款式,讓每個男人都對你神魂顛倒」。因此她在「女孩」版,PO文附圖,教了大家比基尼綁繩絕招,還將所有的男人分成阿宅、小資男、正牌男友、董事長型、曖昧男、大叔型、S男和痴漢型,一共8種,讓每個女孩在夏日帶長輩出去曬太陽時,能順利征服所有類型的男人。

這8種綁法高雄妹一一示範,再拍成照片PO上網分享,高雄妹的胸,目測應該有D罩杯以上,許多女網友留言表示:「原po超厲害的」、「綁法好強大,有美到~(推)」、「挖好多綁法、想請教原po怎麼長這麼大的」,還有人說「原PO綁起來真好看,自己也來試試…不對啊!我根本沒胸器可以這樣綁」,也有網友突破盲點,想跟高雄妹一樣的話,「首先你要先有胸」。(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