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有事還是賣家眼殘? 你來評理!

買家有事還是賣家眼殘? 你來評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時候,從小細節就可以得知中文造詣的重要性!一名網拍賣家最近被買家給了「負評」,於是將購買過程中的對話留言,PO上「批踢踢實業坊」,跟大家分享彼此有「認知」落差是一件很無言的事。

賣家指出,最近賣東西發生一件蠢事,有買家跟他買鞋子,隨後表明「寄的話可以不要鞋盒直接裸著寄嗎?」

賣家依照對方說法不裝鞋盒,僅用泡泡棉包覆鞋子再袋子裝寄貨,沒想到買家收到貨竟說「吼...不是我是要妳連鞋盒一起寄因為有些人會直接把單子貼在鞋盒上這樣寄@@我暈了我」。其實買家訴求是要鞋盒,只是不希望鞋盒被貼上寄貨單,所以要求「鞋盒不要裸寄」,希望鞋盒能包覆好在寄送。

對此,賣家感嘆「他的表達能力也真的是給他跪了,無奈被他負評」,同時也附上買家的解說「可以不要鞋盒直接裸著寄是要鞋盒欸@@可以不要鞋盒,直接裸著寄才是不要鞋盒吧~又沒有標點符號」。

PO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一致認為「根本是買家問題」、「買家只用自己的思考模式處事」,更認為「有"特殊需求"幹嘛不講清楚說明白,不斷句怪誰」。不過也有人認為「賣家應該重覆確認一下」。(圖片來源/翻攝PTT、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