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4:14

Apple Store要來了! 蘋果在台徵這些職缺

Apple Store要來了! 蘋果在台徵這些職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公司直營的Apple Store(蘋果零售店),開始在台灣徵才了!今(22日)蘋果官方網站刊登出15項工作機會,包括Business Leader、技術天才、庫存管理專員、商務經理、創新培訓師、服務專員等,意謂著蘋果公司已經開始,在籌備台灣第一家Apple Store。不過目前蘋果尚未對外說明,台灣首家直營店的落腳處,及詳細的訊息。

目前台灣都是蘋果授權經銷商和蘋果優質經銷商,若蘋果直營店在台展店,果粉們將能擁有更好的售後服務,維修跟保固也更有保證,以後就不需要寄到其他國家等原廠判定,能縮短維修時間。(翻攝網路)

蘋果直營店職缺

https://jobs.apple.com/tw/search?#&t=0&sb=req_open_dt&so=1&lo=0*TWN&pN=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