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暖男獻殷勤 女生連發2張洗澡卡打發

傻暖男獻殷勤 女生連發2張洗澡卡打發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暖男溫情攻勢不一定有用,而且可能「短時間內」被發兩次洗澡卡,今(28日)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對話中的男網友獻出殷勤的關心,卻遭冷淡回應。

男網友一開始寫道「在幹嘛呢?怎麼這麼久才回我阿」,女生簡潔回應:「洗澡。」男生不放棄,並叮嚀她:「頭髮記得擦乾,小心著涼呢。」女孩依然不為所動,只回了一個字「哦」,癡心的男方繼續說:「陪我聊一下吧」,這時候,女生再次放大絕,她說:「我要去洗澡了」,隔了約30分鐘,男生傳訊息給女生,問她「洗好了嗎?」,女生卻回:「還在洗」。

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提到「光看男方前面說這三句,就算對方不是正妹也一定打槍他」、「算了啦這種擺明連好人卡都不屑發了」、「女人有三寶 包包 金錢 樣樣好」、「裁判,那有人可以一直洗一直洗的」,也有同樣經驗的女生表示「 我也會敷衍的說我要去洗澡了,其實根本沒去一直滑手機」等等。(翻攝爆料公社、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