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4:32

資訊展登場! 波多野結衣站台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之前曾陷入悠遊卡風波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上午到台中為資訊展代言。粉絲一早就來排隊等進場,希望能和波多野結衣近距離接觸,剛好下星期就是父親節和七夕情人節,波多野結衣說當天剛好都行程滿檔,只能在工作中過節。

半年多沒在台灣公開亮相的波多野結衣,上午一襲粉紅露背洋裝,為台中資訊展代言;台下幾乎清一色都是男粉絲,人人手上不是手機就是相機,能拍多少就拍多少。粉絲把握難得機會,就是希望和波多野結衣近距離接觸。

吹氣按摩活動中,雀屏中選的男粉絲開心得像中樂透;波多野結衣因為長相酷似林志玲,還被網友封為「暗黑林志玲」。不過她坦言希望不要再拍成人片,但粉絲發現早期的她,長相和現在不太一樣。

2011年她到台灣時,臉型明顯比較圓,五官也比較平,現在則是瓜子臉,五官也精緻許多,猜測她是不是有修修臉。波多野結衣努力擺脫AV形象,積極轉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