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20:27

百果山抓寶 員林"灑花"拚觀光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手機遊戲寶可夢,席捲全台。彰化員林鎮公所為了刺激百果山遊客人潮,特地花1千多元買香氛灑花瓣,果然一早就人潮湧現,同樣也是靠遊戲增加人氣的南投鯉魚潭風景區,還在園區舉辦寶可夢大賽,吸引了5.6百人來參加。

笛聲一響,5.6百人往外衝,南投鯉魚潭風景區到處都是人,但所有人都頭低低猛盯手機,手指一直划,沒錯就是在抓寶可夢,連坐小火車也沒人抬頭看美景,就是在瘋狂在抓寶。南投鯉魚潭風景區舉辦寶可夢大賽,限時2小時,抓最多的冠軍就能獲得3千元現金和住宿券。

同樣辦抓寶活動來吸引遊客的,還有彰化百果山。小朋友開心和大玩偶合照,大朋友就忙抓寶,百果山一大早,難得爆出遊客人潮,連小吃攤販都感受到了,原來是員林鎮公所為了刺激百果山遊客人潮,特別在3小時內花1千多元,買香氛撒花瓣,果然一堆遊客,一早就跑來百果山抓寶。

雖然走出戶外很好,但別老盯著手機,和家人一起踏青也很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