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0:34

電信4G吃到飽低調復活 "業績"是關鍵..

電信4G吃到飽低調復活 "業績"是關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5月,電信三雄紛紛表示,千元以下4G吃到飽太虧決定停掉,回歸使用者付費。3個月過去,業績下滑超過4成!業者似乎難以承受如此般壓力,台灣大、遠傳就率先推出700元有找3G吃到飽,但開放申辦後可直接升4G,等於變相的4G吃到飽,中華電信10日也無預警跟進。此作法讓通訊行業者大呼「千元以下4G吃到飽根本大復活」!

據媒體報導,電信業者疑擔心暑假都可能淪陷,才會推出新方案,透過「升級4G」的方式,變相以4G吃到飽吸引客人。雖然沒有公開打廣告,但以口耳相傳方式,加上網路宣傳速度快,近期申辦量明顯增加。對此,不少通信行接到最新促案通報時,都看傻了眼,也指出電信業者不敢大張旗鼓推案,應該是怕面子掛不住,畢竟前幾個月才喊退場,如今打臉。通訊業者也提到,現代人網路需求大,電信業者雖為了成本考量,想調高資費,但業績會說話,業者不得不低頭走回頭路,將吃到飽資費調回低價。(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