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紛喊卡! 代購業績逆勢漲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MERS在韓國拉警報,也影響了台灣的韓貨供應。常跑韓國代購的知名部落客就坦言,台灣民眾紛紛取消韓國行,逛街聖地東大門冷冷清清,代購業績反而增加一成。而韓國街業者,也說這兩週因為民眾預期心理,像是食品,美妝,特殊代購商品,業績都有1-2成成長,而部分韓國零食因為有缺貨可能,當地報價也漲了約1成。

部落客金老佛爺,不管是最IN的韓國最新流行服飾,還是只有當地才買得到的特色商品,都瞭若指掌,切入台灣韓貨代購市場的,部落客金老佛爺,回家鄉帶貨,卻赫然發現逛街聖地東大門,人潮不再,部落客金老佛爺,去韓國逛街買東西,可能感染MERS,風險實在很大,不少民眾原本想自己去韓國SHOPPING,退團取消機票後,就找上了代購業者,部落客金老佛爺,不只韓國商品代購,生意火紅,業績逆勢成長的,還有韓國街的業者,像是糖果餅乾美妝品,國內難買到的鍋具洗髮精等民生必需品,業績都成長了1-2成,民眾趕著採買,去不成韓國,至少也要把想要的韓國商品,早早收進籃子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