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1:51

白目當有趣? 客人鬼月竟拿白包裝錢付帳...

白目當有趣? 客人鬼月竟拿白包裝錢付帳...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七月相關禁忌相當多,因此許多人總是會避掉一些事情,更不會想要去做一些觸霉頭的事,但有麥當勞外送人員,將客人的餐點送達地點時,客人卻拿「白包」裝錢付帳,這讓該名外送人員相當生氣po上 臉書專頁「靠北麥當勞」投訴。

該名店員生氣的說:「現在的客人難到(道)不知道”尊重”怎麼寫嗎?」他還說,服務業要以客為尊,但這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店員附上的照片中,顯示該名顧客的消費金額,和白包上寫著「259+1元小費」,店員認為受到屈辱表示:「親愛的“跪賓”我們可以拒送你知道嗎?我們幹嘛要自取其辱呢?你說是不是?奉勸各位“自以為很幽默的跪賓”,不要開這種讓人笑不出來的玩笑,不要以身試法,我們還想為各位服務(尤其現在還是農曆7月)」。

許多網友看到一樣感到相當憤慨表示:「這種智障地址不用幫他遮了啦,姓名電話一起公布」、「要是我會把白包還給他…順便說記得你自己要快速得“過橋”喔!」、「這個太過分了,我當下一定會報警處理!這其實已經觸犯法律了。無須再忍!」、「長期那些慣老闆培養的慣客人,辛苦了底下的員工」、「無聊當有趣,自以為幽默嗎?」等等。(翻攝靠北麥當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