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健身房淹糞水! 會員怒批等無人救援

高雄健身房淹糞水! 會員怒批等無人救援 | 華視新聞
民眾投訴的臉書全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今(19日)傳出高雄寶成店地下室更衣處淹水!據World Gym會員指出,水聞起來很臭,民眾表示事情發生時,健身房的處理態度令人氣憤。

民眾詹少翔表示,今(19日)運動結束後,走到更衣室已經聞到味道,樓梯已有淹水狀況,第一時間不以為意,等到洗完澡時,發現水越淹越高,目測約3公分,而且水的味道越來越重,現場工作人員都沒發現,直到民眾打電話到櫃台反映,才有後續的動作。

民眾詹少翔向櫃台反映後,等了好一段時間,都沒見人下來處理,只聽見廣播提醒會員,不要再前往地下室的訊息,直到現場9名會員要求健身房員工拿塑膠袋讓他們包著鞋走出去,櫃檯才再廣播要「男清潔人員」到櫃台,等現場員工拿塑膠袋來救援,塑膠袋只有4個,要會員輪流來回使用,詹少翔質疑「為何一定要男員工處理,趕快派人來比較務實吧」,而且等這麼久,下來的人還是游泳池的女教練,他對於健身房的處理方式,相當氣憤。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公關蔡小姐表示,一開始知道漏水後,馬上要求大樓相關負責人員關閉管線,減緩淹水情形,並開始加派人員清潔,盡速恢復現場,但因「男賓」更衣室,會員有人全裸或者半裸,如果女員工過去救援,比較不方便。而對於9名會員該健身房現場的處理方式,是否氣憤不滿意,健身房目前還在了解當中。(翻攝詹少翔臉書,相關個資已經當事人同意公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