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7:10

他因"公司附近外賣吃膩"要離職 老闆批准

他因"公司附近外賣吃膩"要離職 老闆批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離職理由百百款,超扯離職理由曾有「回家減肥」、「男友不好找」和「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的」等;最近,又出現一封超狂辭職信,理由是「天氣太熱了,公司附近的外賣都吃膩了」。有趣的是,主管批准,還貼心提醒該名員工「注意你的體重」!

這封辭職信在網上瘋傳,網友留言「太可愛了」,也有網友調侃「老婆煮的菜吃膩了,能換老婆嗎」。而寫出這封辭職信的男子小何(化名),也意外爆紅。他接受陸媒訪問題強調,他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每天都要叫外賣,但前陣子,天氣太熱,在公司外送範圍內的外賣,都吃遍了,忽然有一天不知道要吃什麼,且這種情況,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萌生了辭職的念頭。

小何的主管,不僅批准還貼心提醒他「注意體重」的行為,也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主管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以為他在無理取鬧,後來和他溝通後,了解他真實需求,打算將他調往其他地區分部,小何才將辭職信收回。(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