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無下限!? 他在家樂福展示帳篷睡死

恥度無下限!? 他在家樂福展示帳篷睡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他說「代友轉po!強者我朋友太屌了!天天都便宜的家樂福,帳篷展示區可提供睡覺,口渴還可以拿汽水喝⋯比全家還像家,比全國電子還要就甘心~」。照片中一名男子直接躺在台中家樂褔-新時代店的展示帳篷內睡覺,其他網友看了都說「恥度無下限」。

照片中的男子疑似逛街太累,竟直接走入展示用的帳篷,躺在裡面睡覺,還將頭靠在帳篷內的枕頭,看起來相當舒適。男子甚至拿來碳酸飲料,其中一瓶還疑似喝過,幾乎把帳篷當成「自己家」。其他網友看了留言「 全家就是你家的概念?」、「很厲害…還有免費冷氣可以吹!」、「 需要棉被嗎」、「這很扯~直接露營了起來」、「先試一下這露營的感覺嗎?」、「如果是24小時店,整個就是住免驚 」和「現在有事的人真的好多= =......」等等。(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