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1:55

【午間搶先報】泥流衝進殯儀館 半夜急搬棺材

【午間搶先報】泥流衝進殯儀館 半夜急搬棺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暴雨狂降300毫米! 南台灣淹水】

受低壓影響,昨晚南台灣出現暴雨,台南、高雄、屏東都降下超過300毫米雨量,尤其高雄市區重要道路變小河,中華地下道也因淹水暫時封鎖,八五大樓前的水溝變成湧泉噴到兩公尺高,就像跳水舞,就連百貨前都水淹及膝,有機車騎士滑倒,還有民眾走出捷運站就是一大片積水,只好脫鞋涉水而過!

【泥流衝進殯儀館 半夜急搬棺材】

一場大雨讓高雄市殯儀館也遭殃,山坡上的泥土被雨水沖刷,一下子全沖到殯儀館內,淹到殯葬業者堆放新棺材的地方,大家奔相走告要同業快點來移棺材,也有守夜的家屬好無奈,想好好送親人一場,卻遇上泥流襲擊,大半夜只能拿起掃把清泥巴!

【軍公教大遊行 下午10萬人上街】

93軍公教大遊行,今天下午兩點、就要登場,主辦單位預估,將有10萬人、走上凱道。雖然早上台北下起綿綿細雨,但各路人馬,依舊從高雄、臺中、花蓮等各縣市聚集。也特別提醒、臺北市用路人,遊行將分成4個隊伍,下午兩點前就會進行交通管制,哪些路段,為您整理!

【明年元旦上路! 新機車裝晝行燈】

提醒大家,明年開始,機車白天上路,也要開車頭燈!交通部規定,未來新出廠的機車,都要強制配自動開啟的頭燈,後年連汽車也要,他們說,國外實施規定後,白天碰撞機率少了5.9%,但學者倒認為,亮度要是沒有統一管制,恐怕很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