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8:56

武陵賞櫻去! 除夕前一週交管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又快到賞櫻的季節了,武陵農場預計在明年二月開始櫻花盛開,2月13號,也就是除夕前一週的星期五開始實施交通管制,另外如果不想自己開車的,也有專車接駁上山賞櫻,賞櫻接駁車票將在一月29號開賣。

一整排盛開的櫻花樹,粉嫩的櫻花襯著藍天白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這裡不是日本是台灣的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登場,每年最多人搶看櫻花的武陵,明年二月13號開始,實施交通管制,賞櫻專車也準備啟動,1/29開賣,預計又將掀起搶看櫻花熱潮。如果不想搶票人擠人,其他地區也有機會看到櫻花,像是南投的九族櫻花季1/30開跑,尤其夜間賞櫻活動一直到二月底,還有全新打造的富士櫻大道;再來陽明山花季接力開花;還有泡湯兼賞櫻的烏來,三色櫻吉野櫻包你看得目不暇給;南投奧萬大冬天賞楓,春天別忘了它,也有山櫻花;三月還有淡水天元宮,粉嫩吉野櫻盛開美景每年吸引上萬人搶拍;最後還有阿里山的櫻花。一直到四月初,都有機會看到,不過今年過年比較晚,剛好遇上花季恐怕每個賞花景點,都會湧現滿滿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