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3:09

市府.遠雄無共識 9/8恐解約

謝于婷 黃昭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和遠雄會不會分道揚鑣,9月8號最後通牒,要是雙方解約,將會進入長達一年的解約仲裁,不過市議員童仲彥爆料,仲裁結果絕對是對遠雄有利,因為裡頭仲裁員有兩位都是偏向遠雄立場,懷疑市府有內鬼,陷柯市長於不義。

向市民報告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上PO了這段影片,呼籲遠雄在最後通牒9月8號完成大巨蛋改善,否則只有解約這條路,北市府將會以工期延宕或施工品質兩問題終止,和遠雄契約,雙方可能進入長達一年的解約仲裁,但市議員童仲彥爆料,仲裁結果只會讓市府戰敗,因為裡頭三位仲裁員,有兩位立場都偏向遠雄,童仲彥難道法務部不知道嗎?柯市長要抓內鬼,童仲彥質疑有內鬼,到時任何問題理由都會歸於市府,否認市府在仲裁員推選,是被動角色,但距離期限倒數,遠雄才在4號發聲明,說巨蛋13處變更正在申請,被拿來要脅還被環保局開罰175次,痛批台北市府無所不用其極,遂行事市長柯文哲的政治目的,市府和遠雄多次交鋒,接下來要是真解約,進入仲裁,還有一場耐力賽要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