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14:18

滯留鋒北移 天氣轉晴雨量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響臺灣的滯留鋒面逐漸向北遠離,各地氣候會穩定一些,不過宜花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區上午大多是多雲到晴,午後中部以北容易有熱對流發展,提醒民眾外出要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1至33度。

另外是今年第14號颱風莫蘭蒂,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千多公里的海面上,往西北西方向移動,預計在13號週二到周四有可能影響臺灣地區,甚至是直撲台灣,但是影響的程度還要看路徑和強度而定,繼續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氣象小叮嚀,今天各地氣候會穩定一些,不過宜花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午後中部以北容易有熱對流發展,提醒民眾外出要攜帶雨具備用,另外是今年第14號颱風莫蘭蒂,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千多公里的海面上,往西北西方向移動,預計在13號週二到周四有可能影響臺灣地區,甚至是直撲台灣,但是影響的程度還不一定,請民眾一定要持續鎖定天氣的訊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