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08:39

【2015歷史上的今天】天后江蕙退歌壇 演唱會終場封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看歷史上的今天

西元1996年,新竹第二信合社爆發擠兌,這是新竹有史以來最大金融事件。

西元2011年,空軍花蓮基地的1架偵照機和1架雙座機,從花蓮基地起飛後墜毀,3名飛官罹難。

西元2013年,台北地方法院裁准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假處分聲請,讓王金平可以在確認黨籍存在的訴判決前,能繼續行使國民黨員權利。

西元2015年,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終場,屬於江蕙的時代正式劃下句點。

2011年9月13號,這是國軍搜救直升機,飛到東澳山區拍到的畫面,F5F和RF5E兩架戰機,彷彿變成了一堆無法辨識的廢鐵,機翼掛在樹上,從這個鏡頭看到,至少有一平方公里的面積被燒毀,疑似飛機引擎墜落在樹林中間,特戰部隊以垂降方式到陡坡,已經發現部分大體的遺骸,他們親手蓋上白布,準備護送下山,這一刻山區下起了大雨,似乎老天爺也在為這起意外而哭泣,說好不哭,但藝界人生走到了最後一晚,二姊江蕙還是忍不住哽咽,台下觀眾全都哭成一團,這麼多年來,二姊唱出了多少人難以訴說的情感,不只歌迷扶老攜幼,25場封麥演唱會場場爆滿,重量級嘉賓也成為演唱會焦點,江蕙奪下13座金曲獎,連續4屆台語歌后,唱了44年,決定把從小最珍貴的玩具,放進珠寶盒永遠珍藏,深深一鞠躬,在愛她的歌迷掌聲中,屬於江蕙的時代,正式劃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