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06:32

【華視搶先報】今白天高溫33度 東.中南部山區防雨

【華視搶先報】今白天高溫33度 東.中南部山區防雨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24日)台灣仍持續吹東北風,不過水氣相較昨天減少,雖然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降雨機率仍然存在,但下雨的區域和時間都會比昨天少,雨勢也會較為緩和。西半部則晴到多雲為主,但中南部山區,午後仍要防範雷雨。

另外溫度方面變化不大,各地清晨、夜裡的低溫約攝氏24、25度,白天高溫在北部及東半部約30到32度,中南部則在32、33度。至於17號颱風梅姬,未來將以西北西的方向朝巴士海峽到台灣東部海面前進,強度及暴風半徑都有再增強及擴大的趨勢,25日晚起北部、東半部、西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綠島、蘭嶼就開始會有長浪發生;各沿海的陣風也會逐漸增強,不排除最快週一清晨就會發布海警。提醒民眾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同時也持續關注颱風動。(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