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全斗煥遭攻擊

綜合報導

來關心歷史上的今天,1983年南韓總統全斗煥,與隨行人員前往緬甸仰光時,遭到暗殺攻擊,副總理還有閣員等17人被炸死,全斗煥因為晚到兩分鐘,倖免遇難。

1989年中華民國與賴比瑞亞建立外交關係,大陸隔一天,與賴比瑞亞斷交,2009年上任不到一年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得到了諾貝爾和平獎,2011年高爾夫球小天后曾雅妮在南韓錦標賽拿下冠軍,T=,1983年10月9號,南韓總統全斗煥,在緬甸仰光進行訪問,沒想到卻遭到,北韓間諜暗殺攻擊,南韓副總理還有三位部長,等17名隨行人員被炸死,還有數十人受傷,而全斗煥本人逃過一劫,返回南韓。

諾貝爾獎評審(2009.10),挪威諾貝爾委員會決定,2009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給歐巴馬總統,2009年,當時才剛上任不到一年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就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外界議論紛紛,質疑諾貝爾獎的標準在哪裡,2011年,高爾夫球天后曾雅妮,以三回合總計202桿,以一桿之差,擊退了勁敵地主名將崔蘿蓮,在這一年,贏得第六座美國LPGA巡迴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