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坂村民抗議電信公司! 手機7天無訊號

土坂村民抗議電信公司! 手機7天無訊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受到雙十節豪大雨影響,今(16日)有台東土坂村民自製紙板拍照抗議,因為土坂部落1200人,超過半數是使用同一家電信公司,但是他們從10月10號至今,部落裡沒有訊號至今,都沒有訊號。

民眾轉分享台東土坂村民的PO文,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請大家幫忙用力分享,因為從雙十節豪大雨掃過台東之後,土坂部落超過半數村民使用的「遠傳電信」就沒有訊號了,原PO說「部落人口1200人口去算,近半以上都是遠傳,連村長都是遠傳,若部落有災害發生,要怎麼即時通報??」

原PO附上數十張土坂居民拿著看板的照片,希望電信公司能夠盡快幫他們解決問題,其他網友看到PO文之後,有的人說「基地台掛點」、「幫高調」,也有人建議「集體轉電信」,但原PO說,很多村民才剛續約,這樣一轉就要付違約金。而目前尚未取得遠傳電信的說法。(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