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13:47

搶訂春節圍爐宴 飯店已9成滿

楊依嘉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農曆春節比較早,除夕是1月27號,再過三個多月,就要到了!每年春節圍爐吃年夜飯,飯店訂桌都要用搶的,今年也不例外,台北國賓喜來登君悅等飯店餐廳訂位已經6到9成滿,而且根據往例,除夕圍爐價位會比平日還要高,但因為一年吃一次,民眾也只能忍痛搶訂。

煙霧繚繞,年菜環抱,撥開雲霧一瞧,有清爽的前菜小拼盤,打開來飄著荷葉香的香椿飯,當然還有過年一定少不了的蘿蔔糕,明年年夜飯還在煩惱要訂哪一家飯店嗎,再想就快訂不到啦,明年農曆春節較早,搶訂位民眾手腳也快,像是台北喜來登中餐廳自助餐,年菜訂位已經滿了,宴會廳也被訂了6成。

台北國賓飯店,川菜粵菜廳也滿,君悅飯店餐廳也被訂了8成,很多都是今年吃完就訂好明年的,不過民眾還是有機會,像是台北福華11月五號,高雄漢來11月1號起,陸續開放訂位,這年頭團圓飯,不在家裡吃,在飯店吃好一點,動作要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