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爬摩天樓自拍 忍3月PO網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為善不欲人知,但作了一次冒險挑戰,卻得忍著不說,太為難了。兩名外籍青年,趁著農曆春節,大家都放假過節的時候,偷偷攀爬大陸深圳一處超高摩天大樓,而且還爬到工程吊臂上,離地懸空660公尺的位置,玩自拍。長達四分鐘的畫面,憋了將近三個月,才PO上網。而建物的業主才發現,原來有人偷偷摸上他的摩天大樓。

覺得頭暈眼花、心跳加速,人快往下栽了嗎?別以為您有懼高症,因為這裡實在太高了。而這兩個來自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年青人,似乎一點兒都不覺得高。他倆還爬到摩天大樓的工程吊臂上,懸空玩自拍。這裡位於摩天大樓的第115層,離地面有660公尺了。他倆是怎麼摸上去的,難道都沒人知道嗎?

原來這段影片是大陸過春節、建築工人都放大假的時候拍的。前一天,他倆偷偷摸到工地裡,這裡沒人,直到第二天天亮後,才開始冒險挑戰。兩人在沒有任何安全索的保護下,走在樓板的邊緣或是鋼架之間。去年春節,他倆也摸上632公尺高的上海塔,當時畫面PO上網,吸引4180萬人次點閱。食髓知味後,再玩一次,不珍惜性命的冒險躁進,已遭網友批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