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19:14

計程車載客硬塞8人 網友:另類台灣奇蹟【影】

計程車載客硬塞8人 網友:另類台灣奇蹟【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有網友今(18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文表示,宜蘭1部計程車載客時,只顧賺錢沒考慮乘客的安全問題,一車擠了八個人,再創另類的台灣奇蹟。

原PO網友說,「外國遊客問司機這樣坐不下吧!司機說台灣都是這樣擠得,沒問題」,這讓網友不得不嘆,「只顧賺錢沒考慮乘客的安全問題,一車擠了八個人,再創另類的台灣奇蹟」。對此,網友大喊「太誇張」,也有網友諷刺說「 Tiida~~ (大喊)」、「行李箱還可以再塞2個」,但還是有網友留言,「客人願意擠,不代表司機一定要載」、「個人行為拖整個台灣人下水」、「太硬了吧,擠那麼多人..也太危險..」等等。

而超載的黃姓計程車司機,今天也出面說明,是一群香港遊客昨(17日)從礁溪到宜蘭市旅遊,包車5個小時,原本是告知要兩部計程車,但為了要省錢,他們寧願塞進同部車裡,後來遊客要求殺價,他沒有答應,是不是因此才被爆料。運將表示,自知已經超載,所以當時車子開得特別慢又小心,日後會檢討改進。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汽車載運人數超過核定人數,可處新台幣3000元到4500元。(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