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3:03

家暴男持槍追殺兒 友中彈命危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有家暴前科男子,因為家暴妻子離開,他也不讓18歲兒子出門,不滿兒子昨天搭朋友的車偷溜,他竟然騎車、持槍追殺,開槍射中兒子開車的朋友,造成對方命危,甚至他兒子下車逃跑,他還幾度瞄準兒子,因為卡彈,才離開現場。凌晨,警方在他蘇澳的朋友家找到他,但他早寫好遺書,不顧勸說,開槍自轟身亡!

宜蘭昨日發生槍擊案,張姓嫌犯騎重機追殺兒子,兒子坐朋友車後座,嫌犯行進間開槍擊中開車的兒子朋友,隨後兇嫌張姓男子逃亡,凌晨被發現躲在蘇澳朋友家,警察攻堅就看到張姓男子早把遺書寫好,拿槍抵住太陽穴,聽不進警察柔性勸說,最後開槍自轟身亡,遺書內容表示,對不起老婆還有被射中的兒子朋友。

四五名警力破門攻堅,躲在外頭緊盯房內情況,因為張姓嫌犯,在裡頭拿搶抵住太陽穴,場面一度緊張,不斷柔性勸說,用溫情攻勢但悲劇還是發生,突然碰的一聲,房內傳出槍響,張姓嫌犯舉槍自盡,將男子抬出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張姓嫌犯25號在宜蘭廣興路開槍擊中兒子朋友頭部後,逃亡到蘇澳游姓友人家躲藏,朋友完全不知道,張姓男子犯下滔天大罪,屋內雜亂不堪,床上留下大片血跡,也發現當時作案槍枝,張姓嫌犯在犯案後,早有輕生念頭現場留下遺書,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用最不聰明的方法彌補錯誤,傷害最深的恐怕是最親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