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3:34

藝人瘋馬拉松 明潭星光熠熠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一大早,日月潭星光熠熠,來自大陸和台灣共20位藝人,馬拉松路跑,有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還有義渠王高雲翔也來了,他們都是第一次在日月潭跑馬拉松,大讚日月潭風景美麗,空氣好,跑起來特別舒服,還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玩得不亦樂乎。

日月潭馬拉松比賽開始,看過去,跑者全都是明星,有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第一個跑到5公里休息站的范逸臣,本身就熱愛馬拉松,每天都固定跑5公里,這次也是第一次跑日月潭,大讚日月潭超好跑,不光台灣藝人,大陸藝人也來參加,還有羋月傳裡的義渠王高雲翔也來跑,高雲翔賽前誇下海口,要跑42公里,但這場比賽最多只有21公里,只好下次再讓他發揮,不少大陸藝人,第一次到台灣跑馬拉松,而且還是在日月潭跑。

日月潭曾被CNN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跑在環湖自行車道上,欣賞美麗的山水景色,還有人邊跑邊跑照,甚至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除了推廣馬拉松運動,也能讓無法到場參加的朋友,一睹日月潭絕美風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