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21:11

【影】興航改降松山想飛回桃機 旅客僵持畫面曝光

【影】興航改降松山想飛回桃機 旅客僵持畫面曝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一架原訂從澳門飛回台灣桃園機場的班機,受海馬颱風側風太強的影響,好不容易改降松山機場後,卻說要重新起飛回桃園,但因受到機上乘客拒絕,機艙內與機組人員與乘客雙方僵持不下。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一架原訂今(20日)下午五點左右,由澳門降落桃園機場的航班,因側風太強降落兩次都失敗重飛,第三次終於安全降落台北松山機場,結果機長又說要重飛回桃園機場,但機上驚魂未定的旅客堅持不願再飛,因而在機場僵持。另一名女網友,也PO文表示,飛機成功降落後,待在機上大約一個多小時後,又說因為移民署的問題,要飛回桃園,機上開始爭執大吵,其中一位乘客原本還嘻嘻笑的,下一秒就暈倒,被救護車送走就醫。

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航空公司避免危險,不該堅持硬要再飛。但也有網友說,松山機場的移民署沒有班機旅客資料,所以不能讓旅客從松山入境,應該在哪裡出關就回哪裡去,否則中間會衍伸出太多問題,這也是事實。(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