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瀏海"變這樣 網友讚嘆:好空氣呀!

"空氣瀏海"變這樣 網友讚嘆:好空氣呀!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氣瀏海」可以說是經過多年不退流行的髮型,許多女生都很喜歡,近年又由韓國影星帶起「空氣瀏海」的風潮,但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描述她去理髮店想剪空氣瀏海,卻換來「稀疏瀏海」,剪壞的髮型讓該名網友當場在理髮廳哭了!

網友說,設計師把所有瀏海幾乎都剪掉,看到完成的髮型,網友難過的哭了,該名設計師還問「為什麼要哭?」認為自己剪得很好,然後網友跟他拿名片,設計師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你要客訴嗎?」令人哭笑不得。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心有戚戚焉的說:「我被同一間燙爆過」、「這家店的設計師良莠不齊!」、「空氣力學來說,好空氣阿....」、「上次我男友去輔大附近剪頭髮,那個設計師把男朋友的頭髮剪的跟狗啃的一樣,凹了兩塊遠看超像禿頭」等等。

也有設計師現身說法:「我是一名設計師,剪空氣瀏海確實真的要看人剪的,因為髮質髮量都很有關聯,若不合適的,我會溝通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因為空氣瀏海需要靠整理,若不整理就很一般,而且也是要看顏值,空氣瀏海屬於較薄的髮型,得有一條一條,但我們不是明星,因為不整理真的很一般髮,若不會剪的,會真的很醜,要剪這樣的瀏海髮量一定要厚才會好看,若很薄的髮量,得用技巧剪裁才會好看。」(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