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台南女中合作社無極限 海外配送也OK

狂! 台南女中合作社無極限 海外配送也OK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明星學校台南女中的「台南女中合作社」臉書粉絲團,販售的天然手工皂、便當盒、小書包、保溫瓶等等,全都印上校徽,廣受學生們的歡迎。為了擴展銷售管道,粉絲團宣傳,「為了生存,南女合作社將無所不用其極!海外的校友們,我們來了!」原來合作社即將開通「海外配送」,讓遠在美國、英國、加拿大還有澳洲的校友都可以訂購,網友留言「太狂了」。

臉書上印有學校紅樓建築的保溫瓶、紀念小書包、小書包隨身碟、還有刻上校徽便當盒、便當墊,都是台南女中合作社的暢銷品,校內學生捧場,臉書還貼出一箱一箱的訂購商品,也顯示南女合作社商品的人氣。

如今推出「海外配送」,網友留言「太狂了」、「誇張!南女合作社沒有極限」、「 覺得驕傲」、「好想入股」,而海外配送讓國外校友說「完全適合我這住美國的阿宅校友」,也有人說「為什麼沒有北京 (在北京哭著)」等等。(翻攝台南女中合作社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