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開御飯糰! 這動作讓外國正妹超崩潰..【影】

拆開御飯糰! 這動作讓外國正妹超崩潰..【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都有在便利商店購買「御飯糰」充飢的經驗,小巧的包裝十分方便,日前YouTube上的《不要鬧工作室》頻道,邀請了外國人士來品嘗御飯糰的滋味,沒想到在一開始「拆包裝」的動作,竟然讓老外手忙腳亂,雖然嚐到了美食,但最後看到實際示範「正確開法」,僅需要4、5秒的時間,讓幾位外國正妹們當場傻眼。

影片中請來4位外國正妹,請她們品嚐「御飯糰」,只見她們都將飯糰外包的塑膠膜整面撕開,露出白飯糰,然後再把海苔抽出來包起飯糰吃。雖然拆包裝的過程,讓正妹們嘴中一直碎碎唸,但嚐過飯糰滋味後,都認為好吃,會再試一次。影片最後請了2位實際示範正確拆飯糰的方法,讓先前與御飯糰「苦戰」的外國正妹,一旁看了頻翻白眼。

而網友看過影片紛紛表示,「我到高中才會開御飯糰,真的」、「跟我小時候前幾次吃的時候一樣..」、「我身為台灣人我一樣覺得御飯糰很難開..」、「我第一次吃就有去拉線,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成功過」,還有網友說「發明御飯糰包裝的人很厲害,如果諾貝爾獎有包裝獎的話,他應該獲獎的」等等。(影片翻攝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