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變猛男 他公布變壯秘訣

12周變猛男 他公布變壯秘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倫敦有一名男子,聽從健身指示後,只花了12周就成功增重減脂,變身肌肉猛男。在銀行業工作28歲的迪肯(Nick Deakin),覺得自己的胸、臂和腹部肌肉不夠壯,於是求助了健身教練皮利德斯(Andy Pilides),請教練替自己量身打造為期12周的健身計劃。

迪肯乖乖的做了許多訓練、並配合限制攝取飲食,多吃瘦肉和魚,還有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蔬菜。

他每周花3小時上課,其餘時間靠自己鍛鍊。迪肯表示,剛開始看不出太大變化,但過了一個月後,覺得衣服更合身,衣袖位置變緊,因為二頭肌開始膨脹,整件衣服似乎塊炸開了。

這12周內,他一共增加了3.6的肌肉量,總體重只上升2公斤至67.4公斤,脂肪比例則由8%減至5.6%。他更表示自己變得更自信和果斷,在工作上也有很大幫助。他鍛鍊的過程也登上了《旁觀者》(The Spectator)雜誌,分享給想要變壯的朋友們。(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