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3:20

高醫最新研究 "BMI"越高越禿

潘潔瑩 張夢熊 高雄報導  / 台北市

俗話說十個禿子九個富,應該要改成十個禿九個腹,因為高醫發表最新研究報告,BMI越高,禿頭會越嚴重。醫生說近兩年在整形外科門診發現「型男經濟」的興起,男士也願意花錢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多一點,但又怕誤信偏方花冤枉錢,現在新型的植髮技術是在病人清醒局部麻醉的情況下,把後腦勺的毛囊移植到前額禿頭處,手術成功率可以大幅增加。

雄性禿讓不少男性聞之色變,有人誤信偏方,聽信母奶可以治禿頭,真的抹頭皮卻沒長出頭髮,甚至聽偏方抹麻油在頭皮,頭髮沒長出來,還造成毛囊炎。

想要保住頭髮的男性越來越捨得花錢,近年來也掀起型男經濟,高醫研發出新型植髮技術,從後腦勺摘取後腦勺的毛囊,進行微創毛囊單位移植,植入患者前額禿頭處,大幅提升植髮成功機率,而患者在手術時只有局部麻醉,所以還可以看書聽音樂,輕鬆度過植髮手術時間。

只要經過一到三個月毛囊就會正常生長,一年後就可以恢復茂密頭髮,重拾型男外觀,但醫生提醒,雖然俗話說,十個禿子九個富,但醫學研究是十個禿子九個腹,小腹的腹,還是要控制體重免得出現掉髮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