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8:58

雷射救禿頭 25歲男子再現雄風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男生有禿頭困擾,現在用雷射,也可以治療,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雄性禿,才25歲,看起來卻像阿伯,讓他交不到女友,最近他接受頭部的低量雷射治療,頭髮又長了出來,重新找回自信。

  左邊是蘇先生25歲時的頭皮照片,地中海型禿頭中間亮得光可鑑人,讓他老是被當成阿伯,右邊是現在治療後的頭皮,中間總算長出了新生的黑髮,蘇先生看到新生的寶貝頭髮,超級開心的,因為他從25歲就飽受禿髮困擾,求醫六年來都沒效,直到他接受醫界新推出的頭皮雷射治療,育髮雷射用的是波長670NM的低能量雷射,打下去只有很輕微的刺痛感,醫生說這是由於,雷射能量可以刺激毛囊再生,醫生說蘇先生的案例,是因為遺傳性禿頭,才會在25歲這麼年輕就出現大量掉髮症狀。

  雷射治療對於壓力性掉髮,像是鬼剃頭也有療效,把頭皮雷射治療和植髮比一比,頭皮雷射要一到兩個月後見效,植髮是有立即效果,頭皮雷射痛楚輕微,植髮要開刀有風險,頭皮雷射費用一個療程三到四萬,植髮至少六到十萬,醫生建議病患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療法,不過最重要的是,平常作息飲食要正常,心情放輕鬆,頭髮才不會輕易的離開你的頭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