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5:31

扯! 好市多員工竟遭奧客吐口水.呼巴掌

扯! 好市多員工竟遭奧客吐口水.呼巴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遭人在「靠北好市多」爆料,高雄中華店上個月30日,出現一名奧客竟對好市多女員工做出無理的舉動,吐口水、賞巴掌。還傳出當天的值班經理想要「河蟹」整起事件,當天不僅沒有保護員工、也沒有報警,就讓這名奧客直接離開現場。

只見女員工的臉明顯被打到紅腫,爆料者說好市多主管處理這起事件的態度相當消極,「沒協助報警,驗傷,提告就算了,上層還想河蟹掉這整個事件,不斷的約談相關人員和親友,給予壓力,希望就此將事情壓下。所有的員工都在看,看上層如何處理這件事,員工積怨已久的怒氣是否會爆發,就看這幾位主管的表現了」。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上層應該又是關起門來,然後對員工施壓,希望員工不要把事情鬧大,又會對員工說,如果你還想要這份工作你就應該要忍氣吞聲才是」、「這種不保護員工的店家很糟糕」、「主管不及格out!」、「完全不意外啊!主管根本就不管員工死活,整天只會聊天拍馬屁」。(圖/ 靠北好市多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