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市多遭血洗!動保團體抗議養雞場不人道

美好市多遭血洗!動保團體抗議養雞場不人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舊金山南區SoMa,一間連鎖大型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門市,一群動保團體上週四湧入賣場,他們以灑假血、模仿雞類互相攻擊的行動劇,抗議與好市多合作的一間「人道雞場」,涉嫌虐待孵蛋的母雞。

據美國保護動物權益的團體(Direct Action Everywhere),上週四發佈的影片顯示,他們在供應好市多雞蛋的供應商之一,Pleasant Valley Farms雞場臥底時拍攝到,所謂人道「不關籠」(cage free)孵蛋的母雞雞場,其實衛生條件惡劣,瘦弱的雞隻在擁擠的環境中互相攻擊、遍體鱗傷,揭露所謂「人道飼養」根本是「詐騙」。

動保團體拍攝到養雞場的不良環境.
動保團體拍攝到養雞場的不良環境.

動保團體成員發出聲明指出,這間人道雞場是為好市多旗下自有品牌Kirkland提供「放養雞蛋(Cage-free egg)」的廠商,他們的商品約占好市多雞蛋總銷售的25%,好市多「顯然需對這些行動負責」。(影片翻攝youtube Direct Action Everywhere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