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緊票根! 高鐵第4億位旅客 將獲5萬元獎品

握緊票根! 高鐵第4億位旅客 將獲5萬元獎品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高鐵公司今(25日)天表示,高鐵通車營運將邁入十週年,累計搭乘人數也將突破4億人次的里程碑,為表達對旅客十年來一路支持的感謝,高鐵即日起推出「旅運四億 倒數計時」的贈獎活動,最近購票的旅客,務必保留票根,就有機會獲得頭獎,價值新台幣5萬元的「高鐵假期全家四人遊」。

高鐵旅運四億倒數計時活動.
高鐵旅運四億倒數計時活動.

高鐵今天在官網上公告,「旅運四億 倒數計時」,尋找第4億個幸運兒「You are the one」可能就是你的活動。據高鐵統計,從2007年1月5日通車以來,截至昨(24日)天為止,累計旅運人次已達3億9千8百33萬餘人,預計12月上旬,就有機會突破4億人次。高鐵表示,「頭獎」的第4億位幸運旅客,可獲得不限景點、任選住宿飯店的「高鐵假期全家四人遊」(市價約折合新台幣5萬元);第4億人次的前一位、及後一位旅客,也可分別獲得「二獎」的「高鐵假期雙人行」。另外,從第3億9千9百萬人次的旅客開始,每第十萬人次的旅客,高鐵將頒發「特別獎」,將有9位旅客,可以分別獲得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

高鐵公司還指出,每天將在 企業網站上公布「旅運四億 倒數計時」活動每第10萬人次的銷售票號,提醒近期購票的旅客,務必保留票根兌獎。而持定期票、回數票的旅客若是獲獎,高鐵公司也將另派專人聯絡。(翻攝高鐵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