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欠住宿費4個月! 台旅客捐款道歉

旅日欠住宿費4個月! 台旅客捐款道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有台灣人到大阪玩,回台灣4個月還沒有付住宿錢,民宿老闆於是在臉書粉絲團po文,提醒大家小心他們,事後當事人和民宿老闆聯絡上,老闆娘要求他們捐款給弱勢團體並道歉,今(30日)業者再把他們的line對話和簡訊上傳到臉書,希望大家再給年輕人重生機會。

臉書粉絲團「大阪民宿關西之旅心齋橋」就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這年輕人知道錯了,希望他與女朋友能夠改變自己,找到做人的方向,另外我交代的捐款事項他都有做到,請大家再給這兩個年輕人一次重生機會,謝謝大家」,原來是業者要當事人把當初積欠的住宿費,改捐給弱勢團體。

附上的照片中,有2人捐款、捐奶粉的收據,還有2人道歉的line對話截圖,有網友看到po文後,還是覺得這2人的行徑「好丟臉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老闆娘您會有福報的,真的是佛心!」和「希望他們是真的知道錯了,而不是因為輿論的壓力,才就範」等等。(翻攝大阪民宿關西之旅心齋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