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什麼讓人最驚訝? 南部網友這麼說…

來台北什麼讓人最驚訝? 南部網友這麼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PTT八卦板上,有網友問「南部人到台北對什麼東西最驚訝?」,話題引起網友共鳴,許多南部網友紛紛提出心得分享,「很多髒髒舊舊像鳥籠的房子」、「難吃的食物也要排隊」、「一堆單向道 上路前要先看地圖」、「夏天竟然比南部熱」等等,都讓網友很認同。

PTT網友「wangyuh」在八卦板問說,自己當初從屏東到台北唸書時 ,最讓他驚訝的是「信義區超密集百貨,還有北車前禁行機車道,想問問各位覺得台北什麼東西會讓南部人最驚奇?」

結果許多網友在住的方面回應說「破舊建築物很多」、「房子看起來黑黑髒髒的」、「住的跟監獄沒兩樣」、「房價很高但是住的品質很差」、「20坪房子可以住一家子人..」、「公寓舊還好 大樓舊才像鬼屋」。而談到吃,網友認為「東西超難吃」、「吃東西要先付錢」、「越貴越難吃的店越多人排」、「吃個餐廳可以排兩小時以上」,還有網友說「很多金城武」、「逛街的走那麼快,是逛個屁喔~」、「狗會看紅綠燈~人不一定會」、「完全跟電視不一樣」等等。(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