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老師艾瑞絲 直播英文課.網友:戀愛惹【圖】

正妹女老師艾瑞絲 直播英文課.網友:戀愛惹【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爆料公社日前有一張長髮正妹老師教課的照片,引起網友注意而瘋傳。這位長髮正妹就是知名電玩主持人兼小模的艾瑞絲,網友對她穿著黑色膝上襪、再搭配超短裙上課,紛紛留言「戀愛惹」、「沒有那麼正的老師啦!!」

艾瑞絲長相甜美,又有傲人的好身材,日前還在大學唸書的的她,因為教授要求選修「教材教法」課程,每個人都要到高中部實習才有學分,但當天教授卻剛好有事無法到場,所以協議定她可以用直播方式交作業,於是艾瑞絲穿著超短裙、搭黑襪上課的畫面,讓現場學生陷入暴動,1天就有近100萬人觀看。

實習授課造成轟動.
實習授課造成轟動.

艾瑞絲直播表示,「試教大同高中英文,超緊張的~」畫面看起來也確實有點緊張,卡詞又掉粉筆,但網友仍紛紛留言支持說「我要申請入學」、「如果我以前我有這種老師,一定不會蹺課」、「我也想要這麼可愛又漂亮的老師」、「燃起我心中的英文魂了」、「這老師來教,不會有學生曠課,應到40,實到120」,還人說「現在學生真幸福」等等。(翻攝艾瑞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