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上廁所姿勢」超商高難度示範笑翻網友

「錯誤上廁所姿勢」超商高難度示範笑翻網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公共場所的廁所,因民眾不良的上廁所習慣,常會臭氣沖天。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在超商廁所內的公告,提醒民眾用正確姿勢上廁所。不料公告上的錯誤如廁姿勢,卻太過「高難度」,引發網友討論。

這張公告上寫著「請您使用正確的姿勢上廁所。如果這是你私人馬桶,你可以使用任何高難度的姿勢,但在這裡不行喔!」最後還寫著「把乾淨留給下一位,做人要厚道」。畫面中共有4個上廁所姿勢,正確的是坐在馬桶上。另外三個錯誤姿勢,卻讓網友發笑。竟然出現蹲在馬桶上、更誇張的還有把頭塞進馬桶、及用雙手支撐,在馬桶做體操的姿勢。其他網友紛紛大笑留言「一個大便順便練體操的概念」、「如果有人這樣做,可以為國爭光」、「幽默的店家 辛苦的店員」、「神招啊...」、「體操選手也不會這樣上廁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便大到湯瑪士迴旋..到底把體操選手放在哪裡?」。(圖/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