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3:26

賞2017第一道光 熱門點報你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該去哪些地方?其實我們慣稱的曙光,是太陽上升前,陽光折射大氣,在地平面上露出的微光,不同高度、不同位置,其實會有不一樣的視野,根據旅遊網站的最新調查出,觀光客最喜歡的曙光排行榜,如果您剛好就住在這邊,可得把握機會!

想道曙光你想到哪阿里山,蘭嶼,花蓮,你說對了?被標為今年最有看頭的依舊,是花蓮七星潭曙光,除了擁有幅遠海平面襯底,再加上,F-16戰機開過去,旅遊業者因為有F16的加持遊客會覺得精采度更勝一般其他地方,今年2017年戰機會搭配曙光時間06:37分衝場,不過由於元旦當天東半部雲量較多時間可能推晚或是從雲縫中看曙光,若是機會想大一點不妨考慮第二名墾丁龍磐,墾丁龍磐公園的曙光,被認為是本島平地最早日出6:35分,加上南部雲量稀少觀賞機會大大增加。

第三名就屬歷久不衰的阿里山,看日出有雲海就像一幅畫作,這回曙光6:39分觀賞條件也不錯,跨年日夜溫差大洋蔥式「穿暖」,往東走帶傘依照民眾口碑,討個2017好采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