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必逛! 全台耶誕打卡最夯點

【年度十大】必逛! 全台耶誕打卡最夯點 | 華視新聞
東方文華酒店粉紅耶誕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耶誕氣氛哪裡最有FU?趕快看過來!

1.五星飯店最高耶誕樹:東方文華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位於敦化北路的廣場已點亮聖誕樹,顛覆傳統的粉紅外觀,高達20公尺,是全台五星級酒店中最高、最壯觀的一顆繽紛聖誕樹。入夜後搭配流動的綻藍色燈光裝飾,讓人彷彿置身浪漫的耶誕森林,成為台北冬日佳節奢華景點的新去處。

2.最環保耶誕樹:台北101

台北101的4樓都會廣場擺上了一顆高達12公尺的金色耶誕樹,搭配101件台灣原創設計產品的展出,在「禮物盒」的空間概念設計佈置下,參觀民眾穿梭其中觀賞產品時,就宛如在拆一份禮物般充滿驚喜。 位於101四樓的聖誕樹,閃閃發光相當氣派。

3.最浪漫的銀白聖誕:京站百貨

京站打造最浪漫的銀白聖誕,在1F中庭水池設置近10米高的雪白色聖誕樹,於2014/12/16 - 2015/1/4期間,每日整點於1F中庭水池降下皚皚白雪,漫天飛舞的浪漫雪花再搭配應景的白色聖誕樹,精心營造最令人驚艷的聖誕氣氛!

4.最可愛過耶誕: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今(2014)年首度規畫Candy Xmas主題,獨創8款可愛的主題卡通人物,結合AR互動科技推出耶誕老人小木屋,實境闖關遊戲等,每晚1小時1次的音樂燈光秀,並打造高達近21公尺的 糖果耶誕樹,是台北市在戶外陳列「最高」的聖誕樹。 新光三越打造21公尺高的聖誕樹,為信義區最高。

5.全國最高耶誕樹:新北耶誕城

新北市市民廣場上一年一度打造全國最高36公尺耶誕樹,今年歡樂耶誕城將一連開城51天,一路熱鬧到2015年1月4日,創下耶誕城史上展演天數最多、 LED燈最為密集、燈具長度最長、耶誕樹最高的新紀錄,並首度在燈飾中運用全國獨家技術的馬卡龍色彩,跳脫單調的紅黃藍綠色調,給民眾全新的視覺體驗。

6.台北室內最高耶誕樹:台北火車站

台北車站打造全台首座芝麻街聖誕樹,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等卡通明星都成了掛飾,造型可愛吸引不少旅客停留拍照,不僅如此,樹高17.8公尺,可說是全台室內最高,也是最可愛的聖誕樹。

7.全台唯一馬達加斯加耶誕風:美麗華百貨

美麗華百樂園推出全台唯一的馬達加斯加企鵝主題聖誕廣場,包含高達10公尺、約3層樓高的聖誕樹,搭配上萬顆LED燈綻放如冰雪般藍色光芒,一旁有訂製一座木製雪橇。另外,可愛企鵝們也會從噴水池中間的七彩燈冒出說聖誕快樂!

8.最有愛心耶誕風:中信金南港總部

中國信託與家扶基金會和兒福聯盟共同點亮高達15公尺、南港第一座公益聖誕樹地標,搭配三棟大樓總部點燈盛況,打造出LOVE耶誕城! 中國信託點亮高達15公尺的公益耶誕樹,打造LOVE聖誕城。

9.最會變色耶誕樹:微風百貨松高店

今年底才開幕的微風松高百貨於11月底設置聖誕樹,聖誕樹外型會隨著時間做顏色的變化,由agnes b贊助提供。 微風松高聖誕樹角錐造型,好像魔法帽一般。

10.最私房推薦:華視

華視大樓外矗立最閃亮的耶誕樹,白天夜晚變換不同顏色,呈現最繽紛的耶誕氣氛

(畫面內容來源:蕃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