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22:11

馬桶堵住請來帥氣水電工 卻挖出"姐姐胸罩"!

馬桶堵住請來帥氣水電工 卻挖出"姐姐胸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稱就讀中科大的女大生在《Dcard》網PO文說,她們家裡馬桶上方有個掛衣服的,但原PO抱怨「這樣子真的很不方便,常常衣服會掉進馬桶裡」。有一天家裡馬桶嚴重堵住,意外請到帥氣水電工來修理,沒想到,最後水電工帥哥默默的撈出一件胸罩。

原PO說,當下氣氛無敵尷尬,讓她很想挖個洞跳,這時對方問「請問……這個還要嗎?」原PO也只好淡定回「呃…不用了 我拿去丟掉」原PO表示,胸罩的主人是自己的天兵姐姐,姐姐回家後跟她說,她的反應是「 水電工有沒有說這個奶好大?水電工有沒有留賴?怎麼不跟他拍張照呢?好可惜哦~早知道我就在家等水電工了」。

原PO怒喊「我的天啊,姐姐啊姐姐,妳失望甚麼啊,妳讓妳妹妹好丟臉啊」。不少網友看完都笑說「原來SOD都是真的」、「為什麼我做怎麼久水電只有撈過牙刷...」、「水電工:那可以給我嗎」、「到底怎麼沖下去的...」。(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