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濤法師又來了! 治療牙痛咒「嗡 吉自耶 梭哈」

【影】海濤法師又來了! 治療牙痛咒「嗡 吉自耶 梭哈」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海濤法師曾對女信徒開釋,若老公外遇那是「假的」、「你眼睛業障重」等言論,在網路上爆紅。沒想到昨天(22日)他的臉書粉絲專頁「海濤法師日誌」,再度上傳一段畫面,讓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海濤法師教導信徒「治療牙痛咒」。只要唸咒語「嗡 吉自耶 梭哈」,就能治療牙痛,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超過2千名網友分享。

海濤法師聲稱只要唸這個咒語就能消除牙痛
海濤法師聲稱只要唸這個咒語就能消除牙痛

海濤法師的臉書寫下「【消災療病咒02】治療牙痛咒各種消除病苦的咒語,很多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除病咒,我們把它收集好了,希望所有眾生都不生病。」還提醒信徒「取鹽巴持咒加持,抹於疼痛牙齒上」,並唸著治療牙痛咒:「嗡 吉自耶 梭哈」。就能達到效果。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法師你好 ,我在凡間的目標是當個牙醫,你沒事說出這個咒語害我人生失去目標。」、「法師我牙齒還是很痛 請問要念多久才不會痛呢?」、「謝謝法師,請問法師接受轉診嗎?」,還有網友問海濤法師「法師,有破除單身咒嗎?」、「法師法師~有治療早洩的咒語嗎?」、「請問法師有沒有山根吃到飽的咒語??!」。(圖/海濤法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