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18:19

旅日上網免費! 成田機場2月起送500M網卡

旅日上網免費! 成田機場2月起送500M網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是台灣民眾出國旅遊首選勝地之一,對此,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宣布,針對台灣、香港的旅客,送出大禮;2月1日起,只要安裝該相關的旅遊輔助APP,並登記成為會員,就能在成田機場指定地點,取得一張SIM卡(500MB流量免費使用)。

成田機場與相關業者合作,並對外宣布,機場將在2月1日起,免費發放SIM卡,初步只提供給香港與台灣旅客(繁體字版本),之後陸續會有簡體字、英文、韓文等。而使用免費SIM卡旅客必須先登錄「WAmazing」,使用期間為5日,可免費使用網路傳輸量為500M,另外也可以付費追加。

官網提到,而在國外旅行時,最令人感到煩惱事項之一就是「網路問題」,因此,為能讓遊客更舒適地享受在日本的時間,將先提供「舒適的通訊環境」,讓旅客即便是在旅遊景點時,也能隨意的查詢資料,並透過社群網站和們友們分享旅行時的感動!「希望大家能100%享受日本旅行,並且會想要再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