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9:34

大陸冷氣團南下 中部以北14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春節度過了三天好天氣,氣象局提醒您今天要變天了!從今天開始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南下,台灣北部、東北部和馬祖地區氣溫比昨天下降8度,還將轉為有雨的天氣!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度!而今天空氣品質也拉警報,因為霧氣和空氣汙染物影響,環保署對中南部金門地區發出橘色警示,高雄左營地區是所有人都要注意紅色警示,要減少戶外活動,等鋒面通過後才會改善。

雞鳴一聲天下白,今兒個台北看來不太白,太陽走春了兩天躲起來!毛帽出動圍巾出動大外套包緊緊,從今天30號開始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南下,台灣北部、東北部和馬祖地區氣溫比昨天下降8度,還將轉為有雨的天氣,預計白天高溫19度,入夜後溫度更低,中部以北大約只剩下14度,南部地區的高溫掉到16至17℃,要一直到2月3日大年初七才會回暖。

你今天的拜年戰袍包括口罩嗎?今天放眼望去特別霧濛濛,台北陽明山昨天1月29號下午四點,還看得見風景,今天下午四點眼前一片空白,雲林台西今天一整天都是霧茫茫不知道哪是哪,環保署提醒中南部及金門地區,空氣品質橘色警戒,敏感族群要特別注意口罩請戴上,左營地區是對所有人都不妙的紅色警示,少在戶外活動,過年沾喜氣少吸髒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