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08:42

卡通餐廳超夢幻 融化少女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蜜糖吐司專賣店,為了要吸引更多顧客,找來彩虹小馬、在台灣聯名快閃,夢幻程度、更是直線上升,許多甜點店,都喜歡卡通人物聯名,吸買氣,像是少女最喜歡的HELLOKITTY餐廳,繼之前開了火鍋店、中餐廳之後,又再入主美式餐廳,我們也為您整理,全台10大最受歡迎卡通餐廳!

各式彩虹小馬布滿店面,知名甜點店又找來卡通加持,彩虹瀑布端上桌時,眼睛一亮,色彩繽紛的特製彩虹淋醬,搭配最近很夯的鏡面蛋糕,還有濃濃的起士香氣,配上可愛彩虹小馬,連女神許維恩,都少女心爆發。

餐廳愛找卡通聯名,知名網站統計今年10大熱夯卡通餐廳,前五名包括拉拉熊、櫻桃小丸子、蛋黃哥都在榜上,永遠歷久不衰的高人氣HELLOKITTY不僅榜上占2.4名,還再拓版圖!被做成麵包、鬆餅、布丁造型超級卡哇伊,從餐點到店內擺設,都可以看到HELLOKITTY的身影,粉色系裝潢,萌度爆表。

HELLOKITTY繼火鍋店、中餐廳,再聯名在華山開拓唯一美式餐廳,卡通加持有得吃有得拍,消費者用餐心情大加分,過年詢問度爆表更讓業者荷包賺飽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