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阿公! 網友暴動太帥”根本天菜”

超帥阿公! 網友暴動太帥”根本天菜”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她放上自己阿公年輕時的照片,由於阿公真的長得太帥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女網友說「現在打開FB或是IG,一堆網紅美女帥哥真的不稀奇,而且現在網路發達,美圖修圖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可是在我阿公那個年代是零!修!圖!我阿公這三張隨時隨地都放在自己口袋,只要有朋友來家裡玩一定拿出來炫耀!」。強調阿公的帥照「零修圖」,是貨真價實的大帥哥。

女網友放上阿公當年當兵跟穿西裝、梳油頭的沙龍照,還強調阿公不是混血兒,「可是五官超級立體、眼睛超深邃」。女網友看到其他網友大讚阿公,回應「謝謝大家那麼喜歡年輕時後的阿公,連我自己都看的心花怒放的哈哈,阿公知道一定會到處臭屁了啦」。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哇塞!也太誇張帥」、「你的外婆撿到寶」、「天啊 這是看過最帥的阿公」、「好帥!!!!!!!!」、「天啊這個顏值太高啦」、「這阿公真帥,那個年代都是真照片,不是照騙」,還有人說阿公有明星臉「第一張有像周渝民~」。(圖/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